蝶舞红尘

喜欢用美图和文字,温暖心灵,喜欢用音乐和影像 ,洗去铅华。图片和文字均来自网络,权限属于原作者。

好文美图,欣赏了。谢谢好友!祝您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春光明媚:


       常常在一段提笔的文字里,思绪为一个人飘飞的很远很远,将一个人的身影停留在视觉里,将一个人的味道驻留在嗅觉里。有一种温暖,往往能够让人产生一种不可预知的依赖,在年华方好的时节等一个人来。眼角的笑意随着清风送远,怔怔的回眸间,被一个花开的季节拥抱着温暖的心扉,心儿荡漾起无数喧嚷的浪花。


       每个孤独的午夜,一个人聆听着敲打心扉的音乐。总想提笔为远方的你写些什么,又怕我的文字不经意流露出淡淡的伤感。让你为我担心为我心疼,有你相伴的每一天我过得平静而又幸福。有多久了你掌心的温度不再从我的掌心穿越。你说过的每一句话在耳畔回响着那时的亲切。在花雨纷飞的时刻遇到你。你滴落在我心湖的泪我一颗颗的吻过,一颗颗小心地收藏。



       每年都会有一个特殊的日子让我记起你,无数次在喧闹的人群中找寻着你。期待那些幸福遇见的日子再重来一次。某一天当你一个人独行在路上,会在忽然记起我的某个瞬间而笑容溢满了脸庞吗有的人在他离开的时候你忍住了眼泪,可是在你回忆他的时候心却脆弱的哭了,等到风儿干透了那朵朵牵绊的泪痕。


       谁会知道,那夜我思念过一个人的真实的心情。相爱的人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那份爱的甜蜜感觉在身边围绕着。当你那只宽大无比的手,在我的发丝间爱抚游走的片刻。便是我一辈子无法遗忘的温暖,便是我一辈子无法忘记的温柔。一个人有了爱的选择才会有努力的方向,幸福在我们相遇的刹那已经定格。



       那些令人沉醉的时光,被我夹进了时光的相框里。习惯了在幽深的夜色里低嗅你的味道。你的声音是我一直想聆听的温软。心情烦乱的夜晚,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着忧伤的文字。那些独坐时候禁不住泪流满面的爱情,总是来得太慌乱无措。走得太匆匆无语。有些爱因为太美,所以永远不想结尾。(素材:网络 编辑:尔图)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蝶舞红尘 | Powered by LOFTER